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第一次做调色盘,留个珍贵纪念🙏

Nozu:

抱歉各位,今天我要来挂一个抄袭。

LO主id @上衫初 发表的#双狐#同人文抄袭了我发表的多篇同人文,包括#周迦##旧剑梅林##闪梅##罗曼梅林#。
感谢我基友为我做的调色盘!话不多说,请大家欣赏调色盘。

特别说明一下p4:p4是这位LO主发表的文章的标题,及说明。《星期六的梅露西娜》是我写的一篇罗曼梅林同人文。我事先没有收到过任何来自这位LO主的联络,完全不知道我的文章被这样“使用”了。

 
--- 
 
我觉得抄袭真是一件非常可笑又无用功的事情。 
 
我在写《我在你的眼中行走》一文时,我写:“他曾最希望的就是走在街上突然被车撞死”。因为我当时状态不好,我是真有这么想过,然后我把我的想法融入进了我笔下的梅林的想法,成为在我设计的这个情境下一句合适的语句。结果呢,这句句子被你原封不动抄过去了。我觉得很可笑,因为我的情绪垃圾被你当做好词好句抄袭过来用了。你宁可使用我抒发的情绪垃圾,也不肯自己想、自己创作句子,你在承认你的独立创作竟比不上我随意至极的抒发。 
 
我在写《星期六的梅露西娜》一文时,在结尾,我写梅林告诉罗曼他非人的真相,但又很快用一个谎言覆盖了真相,这个谎言就是:“其实我的心脏长在右边。这种事也是会有的,不是吗,医生?” 然而你写的是:“其实我的心脏长在右边,这种事不是常有的吗?在梦境里、在小说里、在动画里、在幻想里,不是经常会有这种奇怪的人吗?” 这位朋友!我想告诉你,这不是什么幻想里才会有的事,现实里确实会有这样的人的,而且他们可以正常生活,与普通人无异,其他人只是看,是看不出来的。但是这个故事里的罗曼是医生,他是极有可能见到过这样的人的,比如有病人来检查身体,一下子就一目了然了。这也是我的见闻,是属于我的经历,而很明显你没有这样的见识,这就更能说明,这并不是你写出来的故事。这就是属于我的。 
 
这些被你抄袭的文章,是我专门为阿周那和迦尔纳打造的故事,是我专门为亚瑟和梅林打造的故事,是我专门为罗曼和梅林打造的故事。请问小狐丸也是不死的梦魔吗?请问小狐丸也是天授的英雄吗?我是怀着对我cp的喜欢而写下这些文的,那请问你对你的双狐是怎么想的?你还能说得出口,说你喜欢这个cp吗? 
我喜欢创作故事,尤其喜欢给我所喜欢的角色创作故事。我喜欢描写我所着迷的性格,我在撰写故事的时候思考,形成或提取我自己的想法,就像捏泥人,我用各种我喜欢的东西捏成我喜欢的泥人,我喜欢这个过程。虽然这个过程会痛苦,会自我厌弃,会得不偿失,最终的成果会因我水平不够而不尽人意,但是我还是能从创作故事中得到快乐,而且我也因为创作故事认识了很多好朋友,我很喜欢她们,和她们在一起玩我很快乐。而抄袭者,我可以说,我要针对所有抄袭过、正在抄袭、和打算抄袭的你们说,你们将什么也得不到,所获得的都将是一场空,一场无用功。抄袭者或许能获得一时的虚假的快乐,但我则会凭借我真实的能力,毫不费力地去获得大家的喜欢,和我喜欢的大家相处。 
 
 
对于这位上衫初太太,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认为这样做是毫无问题的,但是我想要告诉你,你的行为是错误的,你的行为是一种抄袭行为,你抄袭了我,你剽窃了我的文章,对我造成了伤害。 
所以,我的要求是:请你①在你的lofter发表道歉文章,承认对我的多篇文章(请列举标题)进行了抄袭,并向我道歉。②永不删除道歉。③删除存在抄袭的文章。 
以上,希望你能够务必履行。谢谢。 
 


评论(2)
热度(1018)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