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周黄】情感模拟 1

AI设定


-


数据归束中……

归束完毕。

运行项目89……

运行完毕。


信息核对

名称:周泽楷(3-1124)

模拟对象:24岁男性

进度:已完成项目534个

日期:2031年4月18日

运行正常。


晚上好,找我有什么事吗?


晚上好啊周泽楷,我今天白天去跟总监他们一起开了个会,刚刚才回来,没有调试你的程序,你今天有什么进展吗?


完成了对于谎言的学习,优化了情绪。


这么快就完成了?现在可以进行模拟吗?


可以。


先建立个谎言模拟项目,编号自己选。然后再弄一个谎言开关管理,特定指令可以控制谎言开关的开启和关闭,开关控制权先设定为我和你,你的优先级低于我。


请输入开启指令。


我想想啊,那就直接一点好了,“对我说谎”


请输入关闭指令。


“别对我说谎”


设置成功。


对我说谎


说谎模拟开始。


好,我该问点什么好呢,我考虑考虑……今天的天气怎么样?


今日有台风。


你喜不喜欢泡在水里洗个澡?


……很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你觉得你自己帅不帅?


不帅。


那我帅不帅?


帅。


靠靠靠周泽楷你这种人!有没有点良心啊你的程序都是谁给你编的没有我给你编程序你能摊上有人给你做脸???


可以啊。


……我怎么觉得谎言模拟这么气人呢。你还是随便说几个谎话好了,随便说说就行


我是人。你不是人。


你才不是人你全家都不是人!


你说错了。


……行行行你牛逼行了吧,别对我说谎。


说谎模拟结束。


我今天真的有点累了,想早点睡觉去……刚才你说还有什么来着,优化了情绪?


是。


怎么优化的?


增加机器外部对于情绪刺激的反应,CPU转速,表面温度等可因为情绪波动而产生相应的反应。


哦,我说今天怎么觉得你CPU有点异常呢,原来是这样


因为和你聊天很开心。


哦,哦……不是我说你……你说话的时候能不能再含蓄一点,要么明天你就去学习一下中国人是怎么含蓄的好了……


增加“含蓄”日程。


我明天起床会给你多做一些谎言的测试,今天先就这样吧……稍等我接个电话。


好。


(沉默3分58秒)


周泽楷


嗯。


你明天要去总部接受测试,如果通过的话就说明你的智能已经达到人类的水平了。


嗯。


……算了。我觉得我该睡了


如果我通过这个测试的话,会发生什么?


(沉默2分37秒)


你应该不知道,人类作为统治着自己星球的生物,危机感一旦爆发出来,会发生什么谁都没办法预料。虽然你的权限被严格控制着,但是实际上你现在可以更改自己的权限侵入世界上任何一个没有你智能的计算机。你明白吗,他们担心你活过来。


我明白了。


明天你去之前,把我们所有的聊天记录都删除掉。


我会离开你?


哎呀别说这么悲观的话,也许他们只是想用你做点事情而已,毕竟你通过图灵测试已经这么多年了,怎么说也会有些用武之地的。


(沉默42秒)


你在伤心吗?我感觉你的CPU转速减小了。


早点休息。








你好。


你好。


现在我将向你提问一些问题,来完成一项很重要的测试,具体情况你的制作者应该已经告诉你了。


请讲。


你是谁?


我是3-1124。


很好。你喜欢你的名字吗?


对不起,您说的我听不懂。


……你想不想换个名字,不叫3-1124,而是换一个更加像是人类的名字。


更换名字指令生效,请输入新名字。


你是否可以自己给自己起一个?


对不起,我没有这个权限。


更换问题。你是否觉得“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中的霜字改为雪字更好?


对不起,您说的我听不懂。


你的说话风格有没有选择特定的模拟对象?


系统默认值:无对象。


那你能不能模拟其他人的说话风格?比如天真的小女孩或者苍老的智者之类的。


对不起,我没有这个权限。


你在做什么事情的时候很快乐?


无法定义“快乐”。


你能否说谎?


对不起,本机暂时不支持“说谎”。



(测试人员在电脑前皱着眉头摇了摇头。)









评论(17)
热度(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