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挂抄袭】作者不实超蝙同人抄袭各种同人及原著的文字整理

非常开心给超蝙家的妹子们揪出一个害群之马,很惭愧,就做了一点微小的工作。这回再看那三百多条评论,真是条条金句字字珠玑啊……😂😂😂😂😂
整理抄袭的妹子辛苦了,也谢谢昨天帮我说话的妹子们。反抄袭仍然任重道远。

挂抄袭专用:

抄袭者不實,文章名为《DANDELION》。

抄袭的内容有原著,有同人,有百度百科。上面的是不实的抄袭作,下面的是原作。

感谢XQ论坛匿名妹子的整理。

 

【一】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506f12

Nona第一次看到的爱情出自Ludovico Ariosto的诗歌,那让她开始有了爱情的感觉,令人振奋,又备感折磨。 

她还记得,这首诗有两个片段在她的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一个是Fiammetta的故事,她背叛了她的两个爱人,却仍旧和他们在床笫间寻欢作乐。 

另一个则是安杰丽卡,虽然有不少勇士和贵族富豪追求她,她却钟情于贫穷的牧羊人Medoro,并和他生活在一起。 

读到这个故事,Nona和作者Ariosto一样失去了理智,或者说,她是有过之而无不及,她本能地觉着,她理解安杰丽卡的选择,她站在她那一边。

https://baike.baidu.com/item/%E5%A5%B3%E4%BA%BA/19336021

安杰丽卡 
我曾经爱上过两个叫安杰丽卡的女人。一个出自鲁多维科·阿里奥斯托(Ludovico Ariosto)的诗歌,她让我开始有了爱情的感觉,令人振奋,又备感折磨。 

我还记得,这首诗有两个片段在我的脑海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一个是菲亚梅塔(Fiammetta)的故事,她背叛了她的两个爱人,却仍旧和他们在床笫间寻欢作乐;另一个则是安杰丽卡,虽然有不少勇士和贵族富豪追求她,她却钟情于贫穷的牧羊人梅多洛(Medoro),并和他生活在一起。 
读到这个故事,我和作者阿里奥斯托一样失去了理智,或者说,我是有过之而无不及,我本能地觉着,我理解安杰丽卡的选择,我站在她那一边。

 

 

【二】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506f12
不妨把你的情史从下水道里捞出来,从中选最刻骨铭心的一段向源头回溯。没准你会发现,原来从一开始你就爱上了他。 

不过如果不是这样也不要难过,因为真正的爱情是极稀少的。为什么人们会认为爱情——这世上最妙不可言的东西——会像垃圾堆里的糖果纸一样,随随便便就能捡到呢? 

一见钟情需要一点勇气,一点感性,和大把大把的幸运。  

而她是如此幸运,同样不缺少所谓的勇气。

https://tieba.baidu.com/p/2123328892?pn=3
不妨把你的情史从下水道里捞出来,从中选最刻骨铭心的一段向源头回溯。没准你会发现,原来从一开始你就爱上了他。 
不过如果不是这样也不要难过,因为真正的爱情是极稀少的。为什么人们会认为爱情——这世上最妙不可言的东西——会像垃圾堆里的糖果纸一样,随随便便就能捡到呢? 
一见钟情需要一点勇气,一点感性,和大把大把的幸运。 
Zoro有这样的幸运,但却缺了那么一点勇气。  

 

 

【三】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2eb119  
船上配有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土耳其浴室、图书馆、电梯和壁球室。  

头等舱的公共休息室由精细的木质镶板装饰,配有高级家具以及其他各种高级装饰,并竭尽全力提供了以前从未见过的服务水平。  

阳光充裕的巴黎咖啡馆为头等舱乘客提供各种高级点心。三台电梯为头等舱的客人们提供服务。  

头等舱在许多细节方面模仿了凡尔赛宫,摆满路易十五风格家具的休息室,风格类似法国的小特里亚农宫沙龙,壁炉上的雕刻作品是《凡尔赛宫的狩猎女神》。还有其它精美的浮雕和艺术作品……上等的柚木和黄铜装饰,吊灯和壁画,印度和波斯的地毯。  

船上最为奢华之处是头等舱的大楼梯,位于第一和第二烟囱之间。配有橡木镶板以及镀金栏杆的大楼梯一直延伸到E层甲板,顶部是由熟铁支架支撑的玻璃穹顶,使自然光洒满大楼梯。楼梯顶部的墙上镶有一盏钟,钟两侧雕刻着象征高贵和荣誉的寓言人物。 

https://titanic.baike.com/article-252306.html  
1、用《造船家》杂志的话说,泰坦尼克号“在许多细节方面模仿了凡尔赛宫摆满路易十五风格家具的休息室,风格类似法国的小特里亚农宫沙龙,壁炉上的雕刻作品是《凡尔赛宫的狩猎女神》。还有其它精美的浮雕和艺术作品上等的柚木和黄铜装饰,吊灯和壁画,印度和波斯的地毯”。  

2、船上最为奢华之处是头等舱的大楼梯,位于第一和第二烟囱之间。配有橡木镶板以及镀金栏杆的大楼梯一直延伸到E层甲板,顶部是由熟铁支架支撑的玻璃穹顶,使自然光洒满大楼梯。楼梯顶部的墙上镶有一盏钟,钟两侧雕刻着象徵高贵和荣誉的寓言人物。在第三和第四烟囱之间还有一个相对朴素的类似楼梯。詹姆士·卡梅伦在他的电影《泰坦尼克》中忠实的再现了这个楼梯。  

4、泰坦尼克号船上配有室内游泳池、健身房、土耳其浴室、图书馆、升降机和一个壁球室。头等舱的公共休息室由精细的木质镶板装饰,配有高级家具以及其他各种高级装饰。阳光充裕的巴黎咖啡馆为头等舱乘客提供各种高级点心。

 

【四】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32197a  
在头等舱内,身着白制服的侍应生恭敬地将Bruce他们引进豪华的起居室。  

起居室外的私人阳台上,布置着绿色的植物,阳光充沛,使人仿佛置身于一个花园之中。平稳的船身更没有乘舟旅行之感。宽大的空间、舒适的家具……一切都体现着典雅、高贵。  

https://www.kanunu8.com/book4/9250/208351.html  
在头等舱内,身着白制服的侍应生恭敬地将卡尔引进豪华的起居室。  

    “先生,这是您的私人平台。”  

    平台上,布置着绿色的植物,阳光充沛,使人仿佛置身于一个花园之中。平稳的船身更没有乘舟旅行之感。宽大的空间、舒适的家具……一切都体现着典雅、高贵。  

 

【五】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32197a  
巨大的船体缓缓离开码头。人们又一次欢呼起来。船上的乘客从舱里冲到甲板上,他们高兴的呼喊声也加入到岸上欢呼的声浪里,与轮船起航的汽笛声融成一股声音的巨浪,向远处扩散开来。  

Oliver立刻忘记了刚刚因为这个水手而产生的不愉快,加入了欢呼的队伍里。  

船艉在水下的三个螺旋桨同时启动,由于码头水位较浅,因此当海水被搅动时,连带将海底的泥抄翻动了,就像在水下爆炸了一颗炸弹,霎时,海水变得混浊起来。  

锋利如刀的船艏劈开如一块硕大无比的通体透蓝宝石的海面驶向前方,而船艏翻开的白色浪花就是破开宝石所带出的粉沫,翻飞的海鸥为这条巨轮的启航伴舞。  

https://www.kanunu8.com/book4/9250/208351.html  
  巨大的船体缓缓离开码头。人们又一次欢呼起来。  

    船上的乘客从舱里冲到甲板上,他们高兴的呼喊声也加入到岸上欢呼的声浪里,与轮船起航的汽笛声融成一股声音的巨浪,向远处扩散开来……  

    船艉在水下的三个螺旋桨同时启动,由于码头水位较浅,因此当海水被搅动时,连带将海底的泥抄翻动了,就像在水下爆炸了一颗炸弹,霎时,海水变得混浊了……  

    “再见!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这一天。”杰克跑过来,挤进围在船舷边的人群,深情地对着逐渐离开的码头,喊出心底的感叹。  

    锋利如刀的船艏劈开如一块硕大无比的通体透蓝宝石的海面驶向前方,而船艏翻开的白色浪花就是破开宝石所带出的粉沫,翻飞的海鸥为这条巨轮的启航伴舞,阳光明媚,万里无云,一切都在祝福,祝福万事如意。

  

【六】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32197a  
他们的脚下就是卷着白色浪花的海面,从站立的地方到水面起码有几十码的距离,看上去令人头晕目眩。飞速行驶的船将水面破开一道白色的痕迹。就像把一条隐形的拉链拉开,在海面上留下一片动人的明媚。  

https://www.kanunu8.com/book4/9250/208352.html  
现在,他们脚下就是卷着白色浪花的海面,从他们站立的地方到水面起码有几十米高的距离,看上去有些眼晕。飞速行驶的船将水面破开一条白色的痕迹,就像把一条隐形的拉链拉开,在船艉留下一条长长的白色条痕……

 

【七】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32197a  
Bruce眯起了眼睛望向Clark的方向,阳光有些刺目了,晃的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Clark站在船头,他张开着双臂,似乎要拥抱蓝天和大海,强健的身体充满着向上昂扬的力量,他要飞,飞向天空,飞向未来,整个世界都拥在他的怀里。  

他漆黑的发尾在阳光下如此炫目,明亮过金碧辉煌的大厅。他年轻的面孔在海风和阳光的爱抚下如同神袛一般耀眼,笔直的眉毛扬起,明蓝的双眼中盛着苍穹和怒云,他是如此的自由着。  

https://www.jj59.net/166/166055/29074035.html  
他偏了偏头,向那个年轻人的方向望去,阳光有些刺目了,晃得他几乎睁不开眼睛。  

    杰克舞动双臂,似乎要拥抱蓝天和大海,充满青春活力的身体昂扬着向上的力量,他要飞,飞向天空,飞向未来……整个世界都拥在他的怀里。  

    他微带古铜色的金发在阳光下,比大厅的灯火还要炫目,灿烂的发丝从额前飘到脑后;他年轻的面孔在海风吹拂和阳光爱抚下神只一般耀眼;他细细的眉毛高高扬起,他的酒窝里仿佛盛满了美酒,让看到的人沉醉;他脸上满满的全是豪情和笑意,就像整个世界都是他的。

 

【八】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32197a  
Clark讲起了他的故乡,那个充满阳光的小镇。每天,他走在前往农场和玉米地的路上。  

他最喜欢清晨的集市。走出家门,乘马车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走,来到东边的镇上。此时这里已经停靠了许多牛车、货车,想必是天没亮就赶来了。  

男人们把新鲜的蔬菜和鱼类摆在摊位上后,就将牲畜们赶到一旁去吃草,坐在车辕上和近旁的人聊聊今天的收成,也聊今日轰动全城的新闻。  

偶尔有年轻女人扭动着腰肢走过,男人们就相视一笑——当然是那种全天下男人都懂的笑容——胆大的立刻挺身而出,在那女人圆润的屁股上狠狠地拧一把。  

男人们吹着口哨,爽朗地笑着;女人自会发出可爱的惊叫声,鼓着脸嗔怪这些“下流坯子”,不过这自然是佯怒。事实上,没有恶意的玩笑让她心情正好,便更招摇地扭着腰肢离开了。  

女人们则负责守着摊位卖货。精神好的妇人就叫卖几声,把刚收上来的蔬果提到顾客的鼻子底下,让他看看自家东西有多新鲜。  

少女们自然觉得大声叫卖有失文雅,便坐在山芋和香芹堆成的小山包中间绣起了花。老太太们什么也不做,坐在摊前等着相识十几年的熟客。  

太阳照着小镇,照着农田,照着五色石子铺就的下坡路,照着平鱼的白肚子和剥了皮的荔枝果。照着来往的每个人。  

这一切如今想来依旧像是梦一般。  

https://tieba.baidu.com/p/2123328892  
Sanji又想起了故乡,北海的那个小渔村。每天,他走在探索食材与美丽lady的路上。  
他最喜欢清晨的集市。走出家门,乘小船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走,来到东边的港口。此时这里已经停靠了许多渔船、货船,想必是天没亮就赶来了。  
男人们把新鲜的蔬菜和海鱼摆在摊位上后,就收起帆,坐在船舷上和近旁的人聊聊今天的收成,也聊今日轰动全程的新闻。偶尔有年轻女人扭动着腰肢走过,男人们就相视一笑——当然是那种全天下男人都懂的笑容——胆大的立刻挺身而出,在那女人圆润的屁股上狠狠地拧一把。男人们吹着口哨,爽朗地笑着;女人自会发出可爱的惊叫声,鼓着脸嗔怪这些“下流坯子”,不过这自然是佯怒。事实上,没有恶意的玩笑让她心情正好,便更招摇地扭着腰肢离开了。  
女人们则负责守着摊位卖货。精神好的妇人就叫卖几声,把刚打上来的鲔鱼提到顾客的鼻子底下,让他看看自家东西有多新鲜。少女们自然觉得大声叫卖有失文雅,便坐在山芋和香芹堆成的小山包中间绣起了花。老太太们什么也不做,坐在摊前等着相识十几年的熟客。  
太阳照着大海,照着船桅,照着五色石子铺就的下坡路,照着平鱼的白肚子和剥了皮的荔枝果。照着来往的每个人。  

这一切如今想来就像是梦一般。 

 

【九】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556817
“我的母亲希波吕特用天堂岛的海边的泥土塑造了一个女婴孩,万神殿的六位神祗就将遗漏的灵魂灌入其中就成为了我。” 

“六位神祗分别赐予我他们的天赋:德米特耳赐予我神力;雅典娜赐予我智慧和勇气;阿尔特弥斯赐予我猎手的心灵和与动物交流的能力;阿弗洛狄忒赐予我美貌与爱心;赫斯提亚赐予我真理的圣火;赫尔墨斯赐予我神速和飞行能力…………” 

“最后我查明并捣毁了阿瑞斯的阴谋,打败了他两个儿子,福伯斯和狄蒙斯,并最终用真言套索迫使阿瑞斯承认了自己的错误。 ” 

https://baike.baidu.com/item/%E7%A5%9E%E5%A5%87%E5%A5%B3%E4%BE%A0/79246?fromtitle=%E6%88%B4%E5%AE%89%E5%A8%9C%C2%B7%E6%99%AE%E6%9E%97%E6%96%AF&fromid=17979248&type=syn

20世纪,希波吕特用天堂岛的海边的泥土塑造了一个女婴孩,而万神殿的六位神祗就将遗漏的灵魂灌入其中成为了戴安娜。六位神祗分别赐予戴安娜以惊人天赋:德米特耳赐予她神力;雅典娜赐予她智慧和勇气;阿尔特弥斯赐予她猎手的心灵和与动物交流的能力;阿弗洛狄忒赐予她美貌与爱心;赫斯提亚赐予她真理的圣火;赫尔墨斯赐予她神速和飞行能力。[2]  

不久戴安娜就查明并挫败了阿瑞斯的阴谋,打败了他的两个儿子,并最终用真言套索迫使阿瑞斯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然后戴安娜带着荣誉回到天堂岛接受海神波塞冬的亲自治疗。 

 

【十】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5e2203
他们此刻置身于丹迪莱恩号的三等舱中。 

乍一进去,就立刻感到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人拥人挤,谁也不应酬恭维谁,谁也不需要悄声细语地交谈,可以尽可能地大着嗓子说话,尽情地挥舞手足伸展四肢。这里没有准会笑话谁,谁也不必介绍自己的家世、名份或是什么头衔。 

一股混合着劣等烟草的气味弥漫着整间屋子,谁来到这里都会被自由平等的消闲空气所感染,都会情不自禁地让自己卷进这一群乘客的热情之中。 

这里的空间远没有上等舱宴会厅那么宏伟开阔,更没有雕梁画栋的装饰品和艺术品点缀,除了几张条桌、木椅之外,就是供三等舱乘客跳舞戏耍的平地了。 

几个工人模样的人敲打着手鼓,虽然动作不够规范,但鼓点节奏却鲜明有力,站在手鼓后面的是两位风笛手。他们欢快的鼓弄起明丽的乐章。 

https://www.kanunu8.com/book4/9250/208353.html
泰坦尼克号三等舱,平民百姓组成的乘客也在举行聚会,这就是杰克所说的“真正的舞会”。 

    几个工人模样的人敲打着手鼓,虽然动作不够规范,但鼓点节奏却鲜明有力,站在手鼓后面的是两位风笛手,爱尔兰民族风格的风笛声悠扬地传遍整座大厅。这里的空间远没有上等舱宴会厅那么宏伟开阔,更没有雕梁画栋的装饰品和艺术品点缀,除了几张条桌、木椅之外,就是供三等舱乘客跳舞戏耍的平地了。乍一进去,就立刻感到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这里人拥人挤,谁也不应酬恭维谁,谁也不需要悄声细语地交谈,可以尽可能地大着嗓子说话,尽情地挥舞手足伸展四肢。这里没有准会笑话谁,谁也不必介绍自己的家世、名份或是什么头衔。一股混合着劣等烟草的气味弥漫着整间屋子,谁来到这里都会被向由平等的消闲空气所感染,都会情不自禁地让自己卷进这一群泰坦尼克号乘客的亲情之中。 

 

【十一】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5e2203
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一对老人合着风笛和手鼓的节拍跳着传统的民间舞蹈,也许这是他们人生中的最后一次旅行,他们跳得尽情尽兴,尽管动作有些迟缓,甚至不大协调,但仍是那么悠然自得。 

一对青年男女手牵着手开始了双人舞。看上去他们是刚刚认识的新旅伴,小伙子略有凡分腼腆地问着姑娘“可以把手放在这里吗?” 

显然他是要用手臂搂着姑娘的腰,姑娘大大方力地点了点头,两个人开始翩翩起舞。几分钟后,这一对年轻人就旋转得自如潇洒,好像多年的舞伴了。 

无论是裹着围巾的乡间妇女,还是头发莲乱的杂役工人;无论是苗条纤细的少女,还是粗鲁高大的壮汉,无论是讲英语的,还是操西班牙语、瑞典语的,这里的人都无拘无束,无忧无虑。 

https://www.kanunu8.com/book4/9250/208353.html
白发苍苍、满脸皱纹的一对老人合着风笛和手鼓的节拍跳着传统的民间舞蹈,也许这是他们人生中的最后一次旅行,泰坦尼克号圆了他们的梦。他们跳得尽情尽兴,尽管动作有些迟缓,甚至不大协调,但仍是那么悠然自得。好像整个泰坦尼克上只有他们两个…… 

    一对青年男女手牵着手开始了双人舞。看上去他们是刚刚在泰坦尼克号认识的新旅伴,小伙子略有凡分腼腆地问着姑娘: 

    “可以把手放在这里吗,”显然他是要用手臂搂着姑娘的腰,姑娘大大方力地点了点头,两个人开始翩翩起舞。几分钟后,这一对年轻人就旋转得自如潇洒,好像多年的舞伴了。 

    无论是裹着围巾的乡间妇女,还是头发莲乱的杂役工人;无论是苗条纤细的少女,还是粗鲁高大的壮汉,无论是讲英语的,还是操西班牙吾、瑞典语的,这里的人都无拘无束,无忧无虑。是泰坦尼克把他们聚集在了一起,他们要在这艘世界上最被人羡慕的大船上愉快地度过每一分每一秒,“享受每一天!”正是三等舱所有人不约而同的人生信条。 

 

【十二】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5e2203
几分钟以后,他们就成了三等舱舞厅里众人瞩目的人物。 

这两个男人都英俊的像是从名画中走出般炫目。 

就如同一个凯旋而归的国王和他的骑士正为他们胜利的战争而痛快的庆祝着。 

他们跳的不是任何标准的舞蹈,却又像是完全的享受着音乐的节拍一般彼此对视着。像是在共舞又像是在搏斗,试图彻底将对方压倒在自己的身下。 

没有人停下自己的舞蹈,但又都在欣赏着他们大起大伏、旋转自如的舞姿,手鼓敲得更响,风笛吹得更亮。男人女人们疯狂的吹着口哨,高声尖叫着。 

https://www.kanunu8.com/book4/9250/208353.html
几分钟以后,这一对青年舞伴就成了三等舱舞厅里众人瞩目的人物。一个是翩翩少年,一个是美貌少女,不仅使平民舞厅里增辉添彩,更带来了一股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朝气。没有人停下自己的舞蹈,但又都在欣赏着他们大起大伏、旋转自如的舞姿,手鼓敲得更响,风笛吹得更亮,杰克与露丝的双人舞把三等舱舞会推向高xdx潮…… 

 

【十三】(以下为诗歌)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890300
是的,那个太阳,即使最不幸的人看到他,大概也会在心里感受他的安慰。他是时间的锻冶工,美好的生活镀金匠,他把日子铸成无数金轮,飞旋在寂寥一片的荒原上。 

https://www.ziyexing.com/files-2/aiqing/aiqing.htm
你是时间的锻冶工, 
美好的生活镀金匠; 
你把日子铸成无数金轮, 
飞旋在古老的荒原上……

 

【十四】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890300
年轻时他也曾经等待过光明和希望,企盼一个能够接受他一切的爱人,他猜想那人会踏着露水而来,借着最后一颗星的照引而来,从东方来,从汹涌着波涛的海上来,唤醒眼睛被渴望所灼痛的人类,和远方的沉浸在苦难里的城市和村庄。

https://www.ziyexing.com/files-2/aiqing/aiqing.htm
黎明的通知 

为了我的祈愿 
诗人啊,你起来吧 
而且请你告诉他们 
说他们所等待的已经要来 
说我已踏着露水而来 
已借着最后一颗星的照引而来 
我从东方来 
从汹涌着波涛的海上来 
我将带光明给世界 
又将带温暖给人类 
借你正直人的嘴 
请带去我的消息 
通知眼睛被渴望所灼痛的人类 
和远方的沉浸在苦难里的城市和村庄 
请他们来欢迎我

 

【十五】

 

https://godsink.lofter.com/post/1cfe27cc_b890300
清道夫打扫着街衢,搬运车来搬去垃圾,劳动者以宽阔的步伐走在街上,车辆以辉煌的行列从广场流过,路边殷勤的女人,打着鼾声的男子,一对对年轻的情人,贪睡的少女,困倦的母亲,病者和产妇,那些衰老的人们,呻吟在床上的人们,那些因正义而战争的负伤者,那些因家乡沦亡而流离的难民。 

https://www.ziyexing.com/files-2/aiqing/aiqing.htm
黎明的通知(后半 

请清道夫来打扫街衢 
请搬运车来搬去垃圾 
让劳动者以宽阔的步伐走在街上吧 
让车辆以辉煌的行列从广场流过吧 
(中略) 
请叫醒殷勤的女人 
和那打着鼾声的男子 
请年轻的情人也起来 
和那些贪睡的少女 
请叫醒困倦的母亲 
和他身边的婴孩 
请叫醒每个人 
连那些病者和产妇 
连那些衰老的人们 
呻吟在床上的人们 
连那些因正义而战争的负伤者 
和那些因家乡沦亡而流离的难民 

 

 

 

请作者对她所有的抄袭行为进行道歉,并撤掉其LOF上的所有抄袭文章。

DANDELION这篇文就查到这里,现在妹子在查其他文。有新料会在这里继续更新,直到不实愿意露面为止。

 

以上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