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鸣佐】补原作过程中的几个迷之脑洞

-


1

佐助切水果的时候划到了手指。

佐助:啧……

鸣人:(突然激动)……佐助,你受伤了!

佐助:……啊?

鸣人:你痛我也痛啊!我的心好痛!(捂心口)

佐助:别这样,看着你痛我也开始……感到心痛了……

鸣人:什么你心痛了……糟了我感觉更痛了……

佐助:你不要更痛啊……我也更痛了……(捂心口)

几分钟后两人倒地不起。


2

佐助:我的身体自己动起来的。

鸣人:哦,那坐上来自己动啊。

佐助:(小S冷漠脸)


3

鸣人:即便要把佐助的手和脚都折断,我也要把他从大蛇丸那边带回来!!

鼬:啊,我弟弟交了你这个朋友,真的是他的福分啊……

佐助:??!!Excuse me??


4

形容词是用来修饰宾语的,去掉之后不影响句子的整体构成。举个例子,“你是我憧憬的对象”→“你是我的对象”。同学们明白了吗?


5

昨日夜间,一位自称明星宇智波佐助全球后援会会长的男子于餐厅中不顾旁人劝告,与人发生争执,差点大打出手。

以下是当时的现场录像。该男子喊着“佐助比佐井帅一万倍”、“佐助哪都好”之类的话,情绪异常激动,场面十分混乱。在此提醒各位追星时要理智,注意人身安全。


6

“不给亲亲算什么朋友!!!”

路过火影办公室的鹿丸听到了这句话,脚步顿了顿。

火影大人对朋友的定义真可怕。



-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