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挂】快新LOF文《magic》抄袭尊礼贴吧文《偕老》

《偕老》的作者是我,连载开始于2013年2月10日,大概写了将近二十万字的样子。地址https://tieba.baidu.com/p/2157546459

《magic》作者 @魔法少年进化中。  连载开始于2014年4月27日,一共发布了十一章加一个短篇。


话不多说上调色盘。









就做前三章的吧,后面懒得做了。完全照搬的是红字,中译中是黄字,其他的也懒得划了。

偕老这篇文我当年写得还是很用心的,这样直接大段大段复制粘贴过来,当作自己写的东西,我只想问,脸呢?

别说我还没出尊礼坑了,就算我真的出了坑也不代表你可以这个样子抄袭的好吗?而且尊礼和快新这两个CP性格上哪里有共同点了,虽然快新我也挺萌的。

请作者删文并道歉。




竟然还说我小学生文笔,太过分了,我招你惹你了……………………想到哪写到哪倒是真的………………



感谢 @呍 老爷给我做的调色盘,感谢贴吧妹子的投诉。





2015-12-13 /  标签 : 快新尊礼 133 30  
评论(30)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