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高威】他想起了一个久远的故事

高威这个CP就是,三年不发糖,发糖吃三年!

纪念下初心向CP!写个段子!



-


高杉想起了一个久远的故事。


实际上这个故事可能不是特别久远,至少对于他来说,最清晰的记忆停留在他上私塾的时候,那时即便是从窗外飘到他书上的樱花花瓣他都记得清清楚楚。多年来,他的身份换了一个又一个,攘夷志士,鬼兵队队长,但是他最看重的仍然是自己松阳的弟子,这个尘封在他左眼深处,不愿想起却一直回响于耳旁的身份。

但是他看向站在他身旁的人,却恍然有种已经过了很久很久的感觉。两年?三年?还是更久?他和这个臭小子在一起度过的时光。那或许连称之为“时光”的资格都没有。能被称为“时光”的,应该只有那些美好的记忆吧,但是现在,他所有美好的记忆,都终止在了那一天。

他和这小子,各自身上背负着各自的命运,彼此的宿命没有交集,三观、背景和目的也千差万别。将他们维系在一起的只有利益二字。彼此利用,彼此背叛,棋子与将帅互相厮杀。

他们两个各自,跟他们周围的所有人,可能除了这种关系之外,没有办法发展出其他种类的关系了吧。

真是讽刺。


多亏了不适应地球日光的格斗师先生,他们出行总是在深夜。这小子是个天生的流浪者,不应该像他一样,被拘束在某个地方无法脱身。任何事物都无法阻挡这小子,任何事物都进不了他的眼,这才是他的本性。

一个久远的故事。彼此擦肩而过时的对视、心照不宣、完全依靠本能的野兽。

高杉放下烟斗。

没想到他除了那段回忆之外,还有其他的能够回忆的往事。

旁边的人合上伞,对他笑了笑,眼睛弯弯,天真而残忍。

神威,在我将死之时,你会嘲笑我狼狈的样子,还是走上来扶起我残破的身体呢?

当我完全失去身为旗子的利用价值的时刻到来。

他转身离去。


2015-12-03 /  标签 : 高威银魂 40 5  
评论(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