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周黄】这位帅哥麻烦你把裤子穿上再说话

 @半透明人間 阿忘忘生日快乐0.0

一个澡堂play的段子


-


黄少天严肃认真地拿着自己的肥皂,以极高的手速和精确度飞快地把自己光溜溜的身上搓满了肥皂泡,然后打开淋浴头哗啦啦地光速冲掉,一个猛子扎进了水池里。

很好,安全上垒,没有手滑掉肥皂,没有脚滑摔个跤,速度一流,姿势一流,意识超一流。

黄少天把锁骨以下的身体完全埋进飘着热气的水面下,在心中默默给自己打了个满分。


从小在G市长大,完全没有进过名为“澡堂”的迷之禁地的黄少天,在大学开学的第一天,于人头攒动的公共浴池里,遇到了他出生以来最大的挑战。

他尴尬地看着其他人光着身体在自己面前走来走去,谈笑风生,打闹嬉戏,感觉自己像一只被关在蒸笼里的小笼包,一点点发热膨胀直到变得可以食用。

光天化日之下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事!黄少天在心里猛烈地吐槽。妈个鸡,好死不死正好赶上了高峰期,早知道就凌晨四点定个闹钟起来洗澡好了,我靠,吓死宝宝了。

他在浴池里蜷缩起身体,满屋子的热气让他眼前的一切都变得朦胧,一具具肉体的颜色也变得不是很分明了。现在大学生的身材基本上不是胖得像怀了几个月的胎就是瘦得皮包骨头一点儿肌肉都没有,看多了都觉得伤眼。

他感觉自己快要窒息了。

黄少天把毛巾围到自己腰间,总算有了点安全感。他长舒一口气,倒出洗发液开始揉搓自己的头发。

然而他知道,这一切都是缓兵之计,他总要走出去面对这一切的。


黄少天一边洗头发一边挣扎着试图说服自己,加油啊黄少,大家都是男人嘛有什么不好意思的,相信自己你可以的,不要怂就是裸!然而看着眼前一大片他有强烈打马赛克冲动的景象,他又默默地偃旗息鼓了。

他犹豫着,躲在没人注意的角落里,内心进行着激烈的天人交战。没过多久他就放弃了这个没有意义的思考过程。要把自己的身体完全暴露在众人的眼光之下,总要有一个适应过程的。

大不了我就等他们都洗完了再出去好了。黄少天想,在水池里默默地吐着泡泡。


还好男生洗澡大多只求速度不求质量,几分钟换一批人,来来往往络绎不绝。黄少天憋在池子里,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安定地仰望着天花板。半个小时后,澡堂里终于只剩下零星几个人了。

今天是第一天军训,黄少天泡着泡着,觉得浑身上下的疲惫感都涌了上来。他又撑着眼皮等了会儿,那几个人磨磨蹭蹭还没洗好,他一个不留神,就靠在池子边上睡着了。

等到他再醒来时,公共浴室里已经只剩下了他自己。他一个激灵直起身来,试着活动自己的四肢,已经沉重得不像是他自己的身体了。他嘟哝着站起身,腿一软差点滑倒。

黄少天艰难地扶着墙把围在腰间的毛巾解下,拧干之后搭在肩上。他拖着快要散架的身体走到更衣室,拉开门的那一瞬间,却受到了强烈的视觉冲击。

里面站着个裸男。

还TM是个帅得不要不要的裸男。


这个脸帅得不要不要、身材好得不要不要的裸男因为黄少天这边的动静,突然停下了打开柜子的动作,用疑惑的眼神看着黄少天以奇怪的姿势一瘸一拐地走向自己的衣柜。

没想到千算万算,还是没躲过……

裸男的视线还是没离开他,屋子里只有他们两个,其他什么声音都没有。黄少天的尴尬综合症让他难过到了极点。情急之下,他清清嗓子,想说点什么调节下气氛。

“……帅哥,穿衣服呢?”

我靠我在说什么!?黄少天话一出口就想抽打自己,这种“吃了吗”一样的问候算怎么回事啊?在更衣室里除了穿衣服还有别的事情可做吗?裸着思考人生吗?

裸男一愣,没有给出任何反应。黄少天本想再说点什么挽回局面,仔细想想,害怕会把局面搞得更加尴尬,还是作罢了。他悻悻转身,把钥匙插到衣柜的钥匙孔里,却发现怎么转都转不动。

卧槽??

黄少天又使劲拉了拉柜门,柜门和钥匙都像和空间固定在了一起,纹丝不动。他在那暗暗纠结了会儿,旁边的那人已经穿好了上衣。没办法,他只好转头求助。

“这位帅哥,你可不可以看看我这个柜子,好像是钥匙孔里面生锈了打不开还是怎么回事……学校发的东西真是不顶用啊也不知道这地方几万年没维修了真是耽误事呢你说是不是……”

那边的小哥闻言走了过来,一双赤裸的大长腿在黄少天眼前晃啊晃,让他有点心慌慌,在那人逼近时下意识地后退了两步。

哪知造化弄人,命运就是如此巧合,后退的这两步,让他踩到了一滩水上面。

他来洗澡时穿的是鞋底很滑的人字拖,加上他本身就腿软站不太稳,这一下子,他的身体重心完全失衡,整个人向后倒去。还好走过来的帅哥眼疾手快,一个箭步上前,两只手臂一搂,堪堪接住了即将跌倒的黄少天。

黄少天惊魂未定地扒着那人的后背,两人赤裸的部分皮肤相接触,他的耳根瞬间就泛起可疑的红色。黄少天赶紧手忙脚乱地站好,退后两步,连声道谢。

“谢谢谢谢,不好意思我刚才在池子里泡了会儿腿软了,哎呀今天白天军训嘛太累了就睡着了没什么大事就是走路姿势扭曲了点哈哈哈……”

帅哥还是没说话,只是抿唇笑了笑,似乎并没有在意这个异常尴尬的坦诚相见的初遇。他把黄少天的衣柜门往上提了提,三两下就拽开了。

“那个啥,我叫黄少天,帅哥你怎么称呼?”

帅哥转头看着他,眨了眨眼睛。

“周泽楷。”


声音真好听。

初次见面就抱上了,进展真快。

黄少天想。

要是他俩穿着裤子的话就更好了。




END

评论(28)
热度(4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