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周黄】夭寿啦,快看秋葵太太的新发的图

主题:夭寿啦,快看秋葵太太的新发的图

1L

wodema,惊呆了。

[图片]


2L

…………………………卧槽…………神TM…………


3L

吓死宝宝了,这是终于要撕起来了的意思?


4L

目瞪口呆.jpg


5L

醉,真当周粉不是人?


6L

等等,我刷不出来图,谁来告诉我发生了啥?


7L

现在只想抱紧自己


8L

粉多就是牛呵呵,长微博见呗


9L

抱紧自己+1,妈个鸡,吓到我了。


10L

啥啥啥,不混圈的看不懂啊,求科普,秋葵为啥画黄少把小周捅了,她原来是周黑吗?


11L

然而这个月已然捅了四次。


12L

距离脸太太爆炸还有30s


13L

别说脸太太了,这图一般周粉都受不了吧,捧你家黄少还要踩小周?什么毛病?


14L

别搞得你家脸巨巨没黑过黄少似的,呵呵。


15L

刚刷微博的时候就看到了……这个月就没消停过吧她们两个。现在搞得周粉和黄粉的关系都有点微妙、


16L

赶紧去看了眼脸脸的微博,她似乎还没下班。

秋葵这个样子不就相当于故意气脸脸吗,脸脸又要挂长微博惹……


17L

咦只爬秋葵太太lo的求个明白,她最近几条微博不都是安定的黄少吗


18L

这图应该是上上个月的一场竞技场solo录像吧……小周和黄少1v1PK,最后黄少残血反杀,最后一个技能把小周击败的镜头。老实说挺帅的?


19L

只混LO的同样求明白,翻了脸和秋葵两位太太的微博,看得我云里雾里,她们在互掐吗?


20L

ls一看你就不看官方发的1v1PK录像……前两天荣耀官方刚发了这周周泽楷和黄少天的PK剪辑视频,你看了就知道了。


21L

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

此刻作为周粉和黄粉我的内心是复杂的。


22L

还是我来做个小明白吧。

秋葵的不要,黄粉画手太太。不只是脸,周粉写手太太,兼职各种下水撕逼。双方皆自家真爱亲妈粉。

秋葵太太一个月前在微博发了一张图,画的是黄少和小周一局PK最后黄少绝杀的场景,转发上千。但是那场PK赛,小周输的原因是当时在宾馆里打比赛,网络不稳定,关键时刻卡了一下。

于是身为小周死忠脑残粉的脸太太便有些不开心,发了条长微博吐槽,字里行间为小周鸣不平。周粉纷纷转发评论,评论里面也有些过激的说法,比如“呵呵黄少要solo赢小周还早一百年,荣耀第一人是白叫的吗?”之类的,还被点到了热门评论。

没过几天秋葵又发了张图,配字“呵呵。”,还是一局黄少赢小周最后镜头。脸太太一怒之下整理了数十条黄少失误镜头,编成长微博挂了出去。然而里面有两三条是没有视频资料的,黄粉觉得这几条是她编的。于是掐了起来。

之后秋葵太太又画了两张,配字是“呵。”和主楼那条“。”,脸太太又陆续挂了几条长微博,主要针对秋葵。

大概就是这样。


23L

论秋葵太太下条微博该配什么字


24L

………………我只想说一句话,一点屁事儿就挂长微博,这个脸太太什么毛病


25L

那是你不了解她,她连出去吃个早饭都要发条长微博感慨一下


26L

脸太太这个号建了一年多,发了一千多条微博,大半都是长微博,两三千字的那种。你感受下


27L

她这么话痨为什么不去粉黄少天?


28L

不造,传说中的同性相斥吧,你管人家粉什么


29L

秋葵巨巨那么高冷还喜欢黄少呢,你怎么不说她俩干脆反过来萌算了


30L

不能理解为什么脸这么水的微博还有那么多粉,要是我我早屏蔽了。


31L

作为一个FO了脸微博的人,我已经把她屏蔽了。


32L

脸大大在lofter上发过很多整理微博,基本上小周的所有访谈、比赛、广告之类的视频她都有各种网站的备份,还做了几乎所有访谈的文字整理。她刚入圈就发了很多周泽楷相关长篇巨制安利文,很多人都是那个时候被她安利进圈的。现在基本上所有周粉都认识她,微博上FO一下也不奇怪吧。


33L

你家粉头这么sjb啊,我记得之前报刊曲解小周原话那件事也是她上去掐的,据说私信骂了杂志官博上万字。


34L

有个战斗力爆表的人上去掐也是很重要的好吗,这就叫sjb?


35L

坐等脸巨巨下班瞬间爆炸,已买好瓜子


36L

脸老爷和秋葵居然有掐起来的一天,我一度以为这是两个最不可能搭界的人

活久见啊

这次又要闹得很大了,周粉和黄粉经久不息的战争,天了噜


37L

周泽楷和黄少天他俩关系应该还凑合吧,我印象中,虽然不好但也谈不上坏


38L

还是别扯正主了吧……


39L

嗯……他们交集不多,很少一起上节目,不过还是有几个小互动的。


40L

他们只有PK录像很多,八成是黄找周PK周不知道怎么拒绝


41L

小周和黄少每天定时PK啊,你没看到每次录像上显示的时间都是晚上十一点多。而且每周发的剪辑里都是七个片段


42L

……所以也不算关系差吧?


43L

然而周粉和黄粉的关系确实很差。你没看这楼后面火药味儿都没了,估计跑去微博掐架了


44L

黄粉周粉不是自从周泽楷出道那天就一直在掐吗,不和传言都传了好几年了


45L

距离脸太太下班还有十分钟,她上条微博下面的评论区已经炸了


46L

hhhhhhhh看到了,激增500多条,已经开始吵起来了


47L

周泽楷和黄少天绝对是联盟里不和传言最多的两个人


48L

他们平时微博完全不互动,也难怪会被传。小周和黄少都是到处转其他人的微博,就是没转过彼此的,明明每天晚上都PK


49L

谜……他俩的关系真的很谜……


50L

我记得去年黄少过生日的时候他俩前后脚更新的微博,黄少写了一大堆东西,之后周泽楷发了一条“来呗”,配一张自拍。当时粉丝们暗暗揣测“来呗”是不是对应黄少第十二段里的那句“今年可能还要去趟S市”23333所以说这算互动吗


51L

互动个毛线,小周过生日的时候大家不是基本都发了生日祝福,就黄少天没发,说他俩没有积怨我不信


52L

他俩明显有意避开出现在一个镜头里啊,即使在一个场合都站得相隔十万八千里,偶尔的互动就是短暂的眼神交汇啊,太短暂了以至于完全看不出什么意思


53L

楷帝和黄少这截然相反的性格,合不来不要太正常


54L

合不来为啥还要天天竞技场solo,泄愤吗?我怎么觉得避嫌的可能性大一点?


55L

避个锤子的嫌,你以为绯闻情侣啊,要是真的关系好干嘛要藏着掖着


56L

避嫌……你哪家的粉出来YY,难不成是存在于都市传说中的周黄粉?


57L

神TM避嫌23333


58L

脸脸下班了,准备看戏


59L

话说其实我一直有个疑问啊,你们为什么知道脸太太是女的?TA微博里挂的性别明明是男的


60L

周泽楷迷妹,耿直的颜狗啊,做了那么多整理,还话多得要死,怎么可能是男的,你在逗我?


61L

现在很多妹子微博性别都挂男啊,防骚扰用途?


62L

还不如跟我说秋葵太太是男的现实一点,然而以她的高产程度和丧心病狂的周边收集程度……


63L

脸脸之前不是在长微博里问过送年轻男性什么生日礼物比较好吗,下面评论里问她是不是送男朋友,她回了个doge的表情,也没否认


64L

但是她有的时候用词还是有点男性化的……写文时的描写也不细腻,不如说注水实在太多简直看不出原来文章的面貌了


65L

hhhhhh看脸太太的文真是种折磨,已经不愿再回想


66L

她刚入圈不是还写过一篇黄周吗,黑历史妥妥的哈哈哈想采访一下她现在什么心态


67L

秋葵早年其实也画过周黄的……怎么回事,在黑历史这点上两个人倒是出乎意料地统一了起来???


68L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然而两个人现在都互相黑起了对方的本命


69L

咦脸老爷下班有一会儿了,长微博怎么还没挂出来,这次是写了有多长……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70L

脸脸蓄力中


71L

周粉已经炸了,滚去围观


72L

别啊,我还想再讨论讨论周泽楷和黄少天到底熟不熟这个话题……


73L

憋讨论了,看戏要紧


74L

………………都半个小时了。


75L

脸脸今天加班吗……秋葵那张图评论已经3000+了,不堪入目


76L

粉丝这么闹黄少和小周一定会看见的……心塞。黄粉又在轮脸太太的那几个没证据的黄少操作失误


77L

那根本就是杜撰出来的吧,显得多一点而已。脸毕竟是铁杆周粉。她能这么快整理出来黄少的失误,某种程度上也蛮可怕的,说不定一早就盯上黄少,准备黑他了。


78L

黄粉又开始被害妄想,你家高冷的画手太太不也是那德性。


79L

好好看戏不行吗楼上两位,给你们两包瓜子


80L

………………………………………………………………………………………………………………………………………………………………………………………………………………………………………………………………………………………………………………………………………………………………………………………………………………………………………………………………………………………………


81L

……………………………………………………………………………………………………………………………………………………


82L

……………………………………………………………………………………………………………………………………………………………………………………………………………………………………我只是跟个队形


83L

卧槽????????????????????

[图片]


84L

之前那几条全删了……


85L

@不只是脸:抱歉最近给大家添麻烦了,我跟秋葵的事情已经解决了,一切只是一场误会……一场很深的误会……佛曰不可说,具体的情况恕我无法说出口……就是开不了口让你们知道……我现在心情很复杂需要静静,别问我静静是谁[再见]哦我现在心情复杂需要楷楷……


@秋葵的不要:呃……对不起……




————————————————————————————



“周泽楷我跟你说,我在微博上碰到一个特别讨厌的你的黑。”

“嗯……我也……”

“……啊?”

“我也碰到你的黑……”

“……”

“……”

“你TM该不会是……”






END

评论(29)
热度(59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