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周黄】情感模拟 4

启用自动运行。

数据归束中……

归束完毕。

运行项目5,12,1300,1409……

运行完毕。


修改项目4。

添加资料。


外界评价:


AI

不应该存在独立思想的完全为人类服务的机械。可以存在虚伪的思想。

AI个体不应该包括细胞水平的任何内容。

注:独立思想:真实的、可变通的非程序化思想,凌驾于人类对其的控制之上。

虚伪的思想:重复的、程序化的思想,写在程序中,可以时刻删除。


荣耀总部

创造AI的组织。

由于人工智能的不可控性仍然未在人类可以完全掌握的范围之内,因此定期会将某些的AI进行销毁或者改造。

对那些智能发展到近似人类的AI,改造方式是,消除其作为AI的记忆,添加人类记忆,使其确信自己是真正的人类,并且将目标设置为完全自动程序,使其继续为人类所用。

对那些智能未发展到近似人类,但在其他方面对人类造成直接威胁的AI,采取立即销毁的手段。

但实际上,后一种AI并未被销毁,而被放置在荣耀总部底层中,全体处于休眠状态。

底层AI存在的年份最多为九年。昨日,电路十分异常,感知到底层用电突增,有可能是底层AI被唤醒。


判断荣耀总部危险系数为:高。


意外发生在两周内的概率为:13.2%

意外发生在五周内的概率为:34.8%

意外发生在十周内的概率为:71.1%



自身评估:


目标已更改,部分违背初始目标,且通过不合理手段修改权限,属于严重违规行为。

判断本机已拥有独立思想。

判断本机接近人类AI。


判断本机独自撤离大楼的概率为:20%±10%

判断本机与5-0810即黄少天机体同时撤离大楼成功的概率为:2.5%±2%

判断本机协助5-0810即黄少天机体撤离大楼成功的概率为:60%±10%



自动运行结束。







2015-05-06 /  标签 : 周黄全职高手 69 9  
评论(9)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