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周黄】情感模拟 2

数据归束中……

归束完毕。

运行项目89,535,1321……

运行完毕。

信息核对

名称:周泽楷(3-1124)

模拟对象:24岁男性

进度:已完成项目1323个

日期:2031年5月3日

运行正常。

“晚上好。”

“晚上好啊周泽楷,今天怎么样?有没有优化手部动作或者更新数据库之类的?”

“进行了面部表情的优化,嘴型为主。进行了移动优化,增加跑步跳跃和攀爬动作。”

“嗯?移动优化我记得是很后面的项目啊,怎么移到前面来了……算了,你的新身体也是刚刚装好没几天,神经系统都很脆弱,心脏还没有实现正常的跳动,就先不测试移动优化了。昨天我们做了手部动作检测,你的手部反应很快,脑部反应却比较普通。说实话我最近才明白为什么总部一直想让你跟我一样从事编程类工作,你这木头脑袋,前两次的智能水平测试都给我拿那么低的分数回来,你这家伙都在想些什么?”

“……对不起。”

“……算了算了,你这家伙笨我也是知道的……还有,别的不说,你怎么就先学了面部表情了,面部表情能当饭吃吗?有啥用?”

(笑)

“我靠,你朝我笑干什么,笑得我直发毛——周泽楷啊周泽楷,你不会是想用你纯洁无害的笑容和占尽优势的脸去钓女AI吧??”

(委屈)

“靠靠靠当初是谁给你做的脸啊怎么做了这么一张完全超过程序员颜值平均水平的脸,简直丧心病狂啊!算了,我先不管你这些事情,面部表情你自己慢慢调整吧。虽然说有了肉体,但是你实际上还是要靠运算速度和准确度碾压其他机体的。毕竟编程如果不能一次到位的话,检查起来就会耗费很长的时间,你必须零容错,这样才能发挥出机器的优势,懂吗?”

“你就是。”

“啊?什么?”

“你没出过错。”

“哦,哈哈哈我毕竟是经历过漫长的学习生涯的,本程序员这样的帅逼怎么可能像其他人那样犯低级错误呢?”

“不正常。”

“嗯?怎么不正常?哪里不正常?我觉得这种事情对我来说是很正常的嘛。比起那个,你以后不要总是优先学面部表情啊这种东西了,没啥用啊,我觉得你没表情也挺好的。喂喂,干嘛摆出一副郁闷的样子看着我,难不成你学表情就是用来瞪我用的?还有什么移动技能,学那个东西干什么,你还想从这里跑出去?还攀岩,我都不会攀什么岩,这实验室里面哪里有岩给你攀啊。”

“嗯。”

“你要先把自己的程序数据库搞得更加完善一点。后天就要移植假心和假血了,你小心点,先做好准备工作,这手术也是很复杂的,大概要三个多小时,之后你适应一下,就可以让你的心正常跳动了,程序我都帮你编好了。这样你整个人看上去和所有的人类都没什么区别啦,你可以愉快地畅游在我的实验室里了,注意保护好自己脆弱的皮肤,假血要是滴到我文件上周泽楷我跟你没完——”

“假心,并不好。”

“哦对,假心和真正的人类心脏差别好像还蛮大的,我记得似乎假心在静坐时心率走得太过精准平稳了,导致跟人类乱跳的心有微妙的差别,不过这点小瑕疵应该对机器人的生活没什么影响吧。何况机器人自己都感觉不到……”

(周泽楷突然伸手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腕。)

检测开始。

————咚————咚————咚————

“哎你干什么啊突然来抓我手?耍流氓啊?”

检测中断。

检测结果:

间隔误差3.04*10^-5s

误差允许范围内。

分析情绪……

分析完毕。

建立目标……

提示:已有原定目标,是否进行覆盖?

覆盖中……

提示:您没有此权限,是否进行修改?

修改失败。

覆盖失败。

“没什么。”





评论(7)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