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周黄】中途突然开始抽风的文风挑战

1.自己惯有文风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开门,进屋,把手上的袋子往地上一撇,哗啦啦的响声滚了一地。

“进来进来,穿那双拖鞋,对就是你脚边的那个,上面有兔子呢。哎这兔子跟你长得真像,哈哈哈哈,你眯眼睛试试,一模一样啊简直。”

黄少天嘴上不闲着,三两下换好鞋跑到厨房翻出一只杯子,问道“你喝什么?”

“都可以。”周泽楷脱下皮鞋,穿上了看上去很萌的兔子拖鞋,低头把袋子里的东西收拾好。

“那就绿茶吧,我刚买来,兜子里翻一下。这是健康饮品减肥利器啊,可惜我最近光喝咖啡了——”

周泽楷蹲下在袋子里捞了捞,从韭菜和香菜中间翻到了那一小盒绿茶,扔给了黄少天。

“——OK!我去泡这个,你帮忙把东西往冰箱里塞一塞。”

 

2.黑暗系

黄少天从天台向下俯瞰。

他熟悉的那个人正身着黑西装白衬衫在枪林弹雨中穿梭,然后躲在了一堵只剩半面的墙壁废墟后。身上的血迹为那个人面无表情的脸平添了一分杀气。

他看着那个人用漂亮到病态的手相当缓慢地拉开手枪的保险栓。他深吸了一口气,视网膜和小心肝儿被这个动作猛烈灼烧着。

性感得想死。

 

3.Kuso

一日,孙翔问。

“怎样才能分辨黄少天什么时候在说废话,什么时候在说有用的话?”

叶修回答,“他只要张嘴,就是在说废话。”

“胡说,”周泽楷严肃而认真地看着叶修的眼睛反驳,“黄少天从来不说废话。”

 

4.翻译腔

“叶修,看在上帝的份儿上,你就不能再早点儿来吗?哦,等等,老伙计,看看你袖口的水渍和脸上的牙膏残留物,或许你是早上睡过头,却很努力地赶过来了,我说的对吗?约翰,你怎么认为?”

黄少天胳膊肘杵了下周泽楷。

约翰是谁?周泽楷默默地想。

 

5.少女/小清新
(建议富有感情地朗读此段)

“周泽楷喜欢我,周泽楷不喜欢我,周泽楷喜欢我……”

独坐在喻文州家后院的花园中的黄少天手中轻柔地举着一朵娇艳欲滴的红玫瑰,白皙纤细的芊芊玉手将圆润饱满的玫瑰花瓣一片一片地撕下来,嘴中嘟哝着少女情怀的话语。

随着最后一片花瓣在空中飞舞后静静陨落,他清澈的惹人怜爱的眼睛中突然充满了让人心疼的愁情,好看的眉毛皱了起来。

“妈个鸡,怎么都是不喜欢我?”

黄少天愤愤不平地扔掉花园中最后一朵玫瑰花。

 

6.苏苏苏苏苏

从前有个人 名叫周泽楷

身长一米八 长得很不赖

场上神枪手 酷帅狂霸拽

场下话很少 心思全靠猜

猜也猜不对 总之蛮心塞

却对黄少说 你是周太太

 

7.一看就有病

我叫周泽楷。是轮回财团的年轻总裁。

我每天都从八百平米的床上醒来,面对四千多万份情书。我家的财产排名世界前三,金银财宝数不胜数,但我只想拥有一段,刻骨铭心的爱。

走开,你们这些该死的钞票,走开。

我究竟什么时候才能得到真爱呢,哎……

 

那天,我来到我家公司视察,我家有两亿家这样的公司,三百多亿个这样的保洁小哥……

(在我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时,保洁小哥已经朝我迅雷不及掩耳地冲了过来)

我被他撞飞了五米,重重地摔在了墙上,并吐出了一口鲜血。我尽量吐得很帅气,因为我是一个有偶像包袱的人。

竟然有人敢跟我动手,难道这就是心动的感觉?一定是的!像我这种霸道总裁,对这种身份低微,十分话痨,一见面就揍人的男孩子简直是毫无抵抗力。

在他朝我撞来的那一刻,我发现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

但是呢我这个人是很害羞的,不会特别直白地说话,所以当保洁小哥走过来朝我真挚地道歉并且说“我靠轮回总裁了不起啊黄少我今天就撞你了怎么着吧谁让你竟敢拿鼻孔看老子?”我毫不犹豫且深情款款地对他说:“你很不错!嫁给我吧!”

他看上去很高兴,为了表达他的喜悦他又甩了我一巴掌,这种肢体接触让我心潮澎湃。看着他娇羞离去的背影,我知道,他也已经深深地爱上了我。

我终于得到了一份刻骨铭心的爱!

 
(可能有后续)
 

8.喜欢的写手的文风

黄少天推开青铜门,头皮一炸。

 

9.向原版致敬

“周泽楷你跟着起什么哄!”

没了。

评论(17)
热度(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