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普鲁斯特问卷

没事拿来做一下

 

1.你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怎样的?

我觉得当我快乐时,我会忘记所有焦虑和困惑,所以完美的快乐应该是消除了所有导致你负面情绪产生的因素吧。把自己的生活变得如此完美显然太难实现,所以或许阿Q的快乐最接近完美的快乐……

 

2.你最希望拥有哪种才华?

顶尖的智商,要爱因斯坦的那种(这不算才华吧

如果不算的话我想要幽默感

 

3.你最恐惧的是什么?

我好像没什么特别恐惧的东西,死亡离我太远,孤独就那样,失去也没什么感觉,因为所有人生下来时什么都没有,死亡时也什么都没有,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我什么不会失去啊

艹啊,不对,我最恐惧的是我家rpsBE!!!不,他们永远不会BE的!!

 

4.你目前的心境怎样?

大多数时间都还凑合,有时候蛮兴奋,有时候有些抑郁。

 

5.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钦佩的是谁?

这个问题有点尴尬,因为我大概没有钦佩的人,我不太会崇拜一个人,我只会喜欢或者欣赏一个人……就算是极为遥不可及的人物,做出多么惊天动地的事情,我也基本只有喜欢和讨厌这个维度……也许是我的情感太单薄了吧

(而且就算有钦佩的人,他们也都死光了啊,不然呢

 

6.你认为自己最伟大的成就是什么?

还活着

 

7.你自己的哪个特点让你最觉得痛恨?

喜欢吃什么东西就一直吃,吃到再也不想吃为止;喜欢看什么东西就一直看,看到再也不想看为止;喜欢做什么事情就一直做,做到再也不想做为止。

 

8.你最喜欢的旅行是哪一次?

有点难选,从心态上来说我最喜欢兮兮来杭州的那一次,因为我记得那时天气不是很热,我们租了个位置有点偏的民宿,所以交通不是很方便,就在附近看看电影,晚上逛逛街,很开心。而且兮兮第一次做饭给我吃,可好吃了……

但是从独特性上来讲我也很喜欢和兮兮去哈尔滨的那次,因为真的很冷,那两天大概零下四十度都有了,我长这么大也很少有经历过这么冷的冬天,真的是那种让人忍不住狂爆粗口的冷……冰雕很好看,舞台秀也很好看,冰隧道很好玩……

和兮兮去芜湖那一次我也很喜欢……我印象里自己很小很小的时候去过一次动物园,大概是上小学之前的事了,后来就再没去过,所以那次逛动物园微妙地让我很开心……其实每次和兮兮出去旅游具体干嘛都忘得差不多了,只记得每次都沿着导航走人行道,一走走半个钟头,很开心……坐公交也很开心……点奶茶喝……也很开心……

 

9.你最痛恨别人的什么特点?

自负。我很讨厌傲慢的人。

(不过说实话,填问卷发出来也是个傲慢的行为,好像真的有人在乎一样,为了不痛恨自己我觉得不要太傲慢就好

 

10.你最珍惜的财产是什么?

现实点说,我的支付宝。

抽象点说。。KNOWLEDGE(过气梗

 

11.你最奢侈的是什么?

买游戏吧,现在的游戏太他妈贵了

 

12.你认为程度最浅的痛苦是什么?

跟没有get到笑点的人解释自己的笑话

 

13.你认为哪种美德是被过高的评估的?

All of them

 

14.你最喜欢的职业是什么?

连环杀人犯(夜间兼职

 

15.你对自己的外表哪一点不满意?

只有一点吗

 

16.你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没什么后悔的。。都是自己干的,有什么脸后悔呢,怪自己就好了

重来一次的话情况仍然不会有所好转

 

17.还在世的人中你最鄙视的是谁?

我也没有鄙视的人啊,只有讨厌的人。。这些情感词语的强烈程度对我来说都太过了

 

18.你最喜欢男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28岁

我喜欢随心所欲的强者,也比较喜欢争议性人物。强者是因为我很慕强,争议性是因为有的聊爱得久一点。

 

19.你使用过的最多的单词或者是词语是什么?

单词的话

fuck吧


20.你最喜欢女性身上的什么品质?

我喜欢聪明镇定的女人

纸片人的话,我喜欢巴拉莱卡那样的女人(其实也是聪明镇定的女人

 

21.你最伤痛的事是什么?

小时候我曾经试图说过一个如果成功的话,后果很严重的谎。还好我失败了,但我一直记得自己尝试做过这件事,这让我偶尔厌恶自己。

 

22.你最看重朋友的什么特点?

聊得来吧

我觉得能一起聊些有趣话题的朋友就是很不错的朋友

 

23.你这一生中最爱的人或东西是什么?

我 爱 我 自 己

因为我不爱自己的话就没人爱了

最爱的东西是空气、食物和水

因为没有它们活不下去阿

 

24.你希望以什么样的方式死去?

可以不死🐎

 

25.何时何地让你感觉到最快乐?

凌晨十二点突然刷出我家CP的糖。。。。。严格意义上讲,这确实是最近最开心的事情了

广泛点讲,我一直是“还行”的状态,没有特别的狂喜时刻,又没中过彩票,有啥可乐的呢

 

26.如果你可以改变你的家庭一件事,那会是什么?

我有种越改越糟的直觉,也许是蝴蝶效应看多了

想早点把老家的房子卖了,高中时某天凌晨五点多迷迷糊糊起来听见老爸打电话质问我奶奶为什么不跟他说就把房子拿去贷款,年少无知的我还偷偷流过几滴眼泪,以为家里明天就吃不上饭了,心理阴影面积+9000

 

27.如果你能选择的话,你希望让什么重现?

苏联,我要当精神苏联人

 

28.你的座右铭是什么?

世界是我的游乐园

 

 

没了。

 

评论(3)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