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等到我的死
也变成敏感词

【百日周黄035】[赛事讨论]不是我说这俩解说

编号不错

感觉很少见到直男游戏论坛画风的论坛体,随便写一个(N*A和*G的混合体),学得不像请见谅

 

-

 

[赛事讨论]不是我说这俩解说

楼主

到底是谁出的馊主意让楷皇和天哥来当这届世邀赛解说的?

比赛还没开始,直播间就被楷皇女友粉和天哥亲妈粉霸占了,满屏都是解说粉丝,选手粉丝估计都瑟瑟发抖了

两位还是第一届冠军,今年的选手不知道压力有多大

 

1楼

没办法啊兄弟,他们粉丝基数摆着呢,退隐了几年终于出来露个面,粉丝都很激动啊

新人还没打出成绩粉丝不敢冒头的,而且他们自己都开个人视角的直播了,粉集中到个人直播间去了。官方主视角直播间一般来说只有吃瓜群众和节奏狗,不过这次情况特殊被解说的粉给霸占了

 

2楼

比赛这么多天又不是只有他俩解说,后面还换的啊,不然你可以去twitch看英文解说

给我楷皇粉一个面子好吧,哭了哭了

 

3楼

你们不是总嫌解说长得丑吗,这回给你们帅哥哥了。看楷皇刷脸,天哥吹B,节目效果满分

 

4楼

楷皇解说估计要成梗了

我 周泽楷 解说

CN荣耀,BEST荣耀;楷皇解说,WORST解说

沉默型解说,嗯啊哦型解说,GG型解说,颜值第一人

之前隔壁坛有个亡命痛投,谁的颜值让你甘愿变弯,楷皇作为荣耀圈代表票数位居榜首,艳压群芳了,我圈之光

 

5楼

>回复4楼

楷皇牛逼,KUA!

 

6楼

我记得还有个痛投,谁家粉丝最毒瘤,楷皇女友粉和天哥亲妈粉打得难舍难分

不过无论什么类别,脑残粉才是最毒瘤的,我至今还记得有一年情人节他俩好像发了什么疑似和人脱团的微博,当晚百万女粉集体boom炸的场面,太吓人了

 

7楼

前世界冠军的人气还是厉害啊,不得不服。主要是人长得帅。看这场面,今年要是小组赛一轮游了就尴尬了啊。

 

8楼

>回复7楼

不会的,今年的新人们也很厉害,进不了四强我直播珠江边上裸奔一小时

另外,天哥之前做过国内比赛的解说我知道,楷皇以前也做过解说???还有梗??我好久没关注了谁来科普一下

 

9楼

>回复8楼

楷皇那都半年前的事了,解说过一次职业队练习赛

全程大概就这么几句话:

开始了、团开早了、啊、绕后了、这波可以、稳了、嗯?、GG。

OB疯狂切视角,楷皇岿然不动,最后被对面残血翻盘憋出一个GG我真的笑爆……不过那帮粉丝可能觉得有脸看就够了,反正不是啥重要的比赛

解说方面楷皇还是太业余

 

10楼

泥潭对解说的要求

1.标准普通话,颜值过关

2.圈内大佬,技术过硬

3.不能带节奏,不能聊八卦,不能毒奶,还要适当地诙谐幽默,适当地严肃正经

你说楷皇和天哥哪里不符合,颜值没的说,圈内大佬没的说,他们俩对荣耀的理解不知道比你们高出多少个水平。天哥诙谐幽默,楷皇安静刷脸严肃正经,这样的搭档天作之合了呀

 

11楼

两个活在别人直播间和微博里的人一起出来解说一哈,我们high一high不行的吗,阿楼要求真的很严格

 

12楼

技术过硬,确实,但周泽楷哪里适合解说?战况都说不明白,坐那当吉祥物吗?

 

13楼

>回复12楼

所以给他配了个天哥啊,两人私下关系就不错,搭档起来互相弥补不足

而且这是IGC第一天,说白了就是个开幕式加中国队一场团队赛,咖位和宣传效果到位了其他都好说

听小道消息说之后还有眼爹和喻总解说,这俩总没得黑了吧

 

14楼

>回复12楼

比赛都没开始,你怎么知道说不明白战况?你这是瞧不起我天哥的救场水平?

 

15楼

赛事流程哪里看?

 

16楼

>回复15楼

给你传送门

[赛事讨论]第五届苏黎世荣耀世界邀请赛 (IGC5) 赛事信息及讨论楼,参与讨论可获得声望和金币奖励

 

17楼

他们俩尬聊还挺有意思的,我记得他们退役之后也有经常约在一起玩吧。有天凌晨五点半楷皇发了条微博,“被关了”,评论里问了才知道是天哥和他面基,拉着他玩了一个通宵地狱厨房,通关了

感叹下女粉真多,弹幕看得我鸡皮疙瘩掉了一地,居然还有刷夫夫解说的,这么gay的吗

 

18楼

>回复17楼

是经常一起玩啊,他们有一时兴起在逸站放过几个视频

楷皇和天哥玩什么游戏都很和谐的,你近身我远程,你开团我虚区,你拉枪线我放黑枪,一套一套的,配合默契,人称甜出糖尿病的甜蜜双排

没看过楷皇打FPS的强烈建议去看看视频,枪法神准

 

19楼

我看天哥玩什么游戏都喜欢游走,疯狂边缘OB,绝了,不愧是机会主义者

看本人性格楷皇内敛,天哥张扬,但操作风格却是倒过来的,楷皇拉风吸引注意,天哥突出一个潜行偷袭,专业啊

 

20楼

听天哥吹逼真是一股好熟悉的感觉

当年比赛的时候净听他讲垃圾话了,那个时候觉得烦,没了又觉得很怀念

楷皇也是稳如老苟,念稿子也能念出来世外高人的感觉,我记得他当年面对媒体采访还慌得不行吧

小周和黄少已经变成楷皇和天哥了啊,感觉自己老了……

 

21楼

哈哈哈哈,他们在聊ICG1的事

天哥看了这届的现场,说他们第一届场地简陋,设备也差,“耳机降噪负分”,还说他们那年奖金都不够分,这人真是啥都敢说啊

楷皇补了句吃的难吃,天哥说貌似现在还是很难吃,因为吃不下饭中国选手化悲愤为动力才能拿冠军,天哥还是逗啊。还奶了一句“奇数年稳了稳了”,ICG2和4难过了啊

 

22楼

天哥说他打比赛之前都不吃饭,因为要保证脑供血量,吃太多了就都给胃供血了,还容易犯困

楷皇“啊?”了一声,我以为他是想说还有这种操作,没想到他接了句“那你那次……”

然后天哥飞快接道“那次不算”

我怎么感觉听起来怪怪的,这样传播gay的氛围请问可以举报吗

 

23楼

>回复22楼

你不知道有一次天哥约眼爹训练,眼爹说了句“把你家小周也叫上”吗?我以为已经公认他们是一对了

以前开贴讨论,楷皇这么帅,为什么从来没听说过交女朋友,底下排了n条“你当天哥不存在?”的队形,你们都忘了吗

 

24楼

天哥:你看人家这开幕观众这么多,还有乐队上去唱歌的,我们那年就每个队上去挥挥手完事了,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楷皇:嗯

天哥:这个AR技术还不错啊,建模精美真实还原游戏地图,哎气势上赢了,现场观众反响也很热烈!

楷皇:用心了

……楷皇尽力了 

 

25楼

尽力了尽力了,话挺多的了,念稿念得很流畅,临场发挥就别难为他了吧

 

26楼

他俩谦虚了,要不是他们这帮人成绩漂亮吸引了很多人入坑,荣耀可能也难逃变成dead game的命运,也就没有后面这些优待了

现在功成身退,退居幕后,甜蜜双排,人生赢家

 

27楼

感觉他们前几年是挺忙的,估计一直在帮自己的战队联系比赛。现在交接得差不多了,也闲下来了,粉丝基础还这么牢,等一波直播好吧

 

28楼

看他们自己意向吧,天哥我估计问题不大,楷皇就不知道了

理性推测,楷皇要是不退役,天哥还想接着打的,虽然估计出不了什么成绩了。现在的年轻人都很厉害

 

29楼

>回复28楼

这么高的游戏天赋不打了很可惜啊

 

30楼

>回复29楼

他巅峰期早就过了,现在都有点夕阳红枪法的端倪了,只能说电竞选手黄金年龄段太短,复出是不太可能的

 

31楼

>回复30楼

没说让他复出打比赛啊,就开个直播玩玩游戏而已。竞技超过25岁就不好搞了,直播没这个说法吧

 

32楼

我感觉天哥还是有戏的,快找人怂恿一波,楷皇活在他的直播间里就行,美滋滋

 

33楼

有梦是好事,可惜不现实……

 

34楼

他们俩混了这么久职业,对人气和钱这种事早就看开了,现在技术也下滑了,安心转幕后挺好的

 

35楼

>回复32楼

别去怂恿了吧,他们想干什么干什么

作为老粉我都看不下去了啊

想起来我当年打了几个月荣耀,被人叫大腿就膨胀了,去私信问天哥自己能不能舍弃学业追电竞梦,天哥看了我的录像之后缩好好学习别瞎jb想,现在想到还觉得有点丢人……

以前他们打比赛的时候要承受压力,只要一日还在打,不拿冠军就要被黑,什么carry不起来战术失误坑队友拖后腿之类的都没少听过

退役之后也帮战队带新人,现在已经与世无争了,再去直播的话又要面临直播圈子的那些破事,还有新的竞争关系

他们开心就好,好吧

哎比赛要开了,综合楼见吧

 

 

 

 

 

END

评论(15)
热度(321)